首 页 >> 撰写格式


基于投影寻踪的港口泊位建设评估

模糊物元模型

(20字以内)(二号黑体) 题目

唐娟1,许明1, 王曼2 (四号楷体)作者名


1单位全名 部门()全名, (或直辖市) 邮政编码;(小五宋体) 单位
2
单位全名 部门()全名, (或直辖市) 邮政编码.
示例(1.哈尔滨工业大学 管理学院,哈尔滨1500012华南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,广东 广州510641E-mail:jzgl0451@163.com
: 摘要内容(200字左右),杜绝背景信息,直奔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。(小五楷体)
目的——研究、研制、调查等的前提、目的和任务,所涉及的主题范围。
方法——所用的原理、理论、条件、对象、材料、工艺、结构、手段、装备、程序等。
结果——实验的、研究的结果、数据,被确定的关系,观察结果,得到的效果、性能等。
结论——结果的分析、研究、比较、评价、应用,提出的问题等。
摘要
示例:(目的)为解决港口泊位建设评价中宏微观指标间的不相容问题,基于可拓学中的模糊物元模型,(过程和方法)并将投影寻踪模型引入到权重计算中,同时兼顾决策者对不同决策属性的偏好,使量化指标的赋权达到主观与客观的统一。在此基础上,建立了基于投影寻踪的港口泊位建设评估模糊物元模型。经标准化处理得到复合模糊物元矩阵,并确定优距离矩阵,(结果)利用基于决策者偏好的投影寻踪确定评价指标权重,计算各方案的欧式贴近度确定排序结果。 (结论)应用该方法对港口泊位建设方案进行综合评价,验证该方法切实可行,可操作性强,同时决策者偏好因素的引入为投资决策提供了更丰富的信息。

关键词: 港口泊位建设;模糊物元模型;投影寻踪(38个关键词)(小五楷体) 关键词
中图法分类号: TU12 中图分类号(点击此处进入电子书)  文献标识码: A 分类号

An fuzzy Matter-element Model of Berth

Construction Assessment Based on Projection Pursuit

TANG Juan1XU Ming1WANG Mang2

1.School of Management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Harbin 150001China2.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Guangzhou 510641ChinaE-mail:jzgl0451@163.com)

Abstract: *Abstract.* Abstract
Keywordsberth constructionfuzzy matter-element modelprojection pursuit

收稿日期:

基金项目: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(710720468

正文部分(五号宋体) 正文文字
第一段交代背景和研究目的(包括该领域相关研读分析;指出相关研究中存在的未解决问题;阐述本文要解决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),一般400600字。不计入章节编号。

一级标题1(小四黑体)

二级标题1.1(五号黑体)

三级标题1.1.1(五号宋体)

(1)

(2)

(3)

具体要求

1.篇幅

全文(计空格、图表占位)一般控制在7000汉字。

2.斜体、正体,黑斜体、黑正体

1) 斜体

量的符号;从量的符号转化的角标;一般函数符号;变数符号。

2 黑斜体

矢量符号;矩阵符号;张量符号。如:矩阵A;矢量a;二阶张量T

3) 正体

SI词头和量单位;从文字转化的角标;阿拉伯数字;叙述性文字;化学元素符号;缩略语;仪器的规格型号;某些常数的符号(仅限于自然对数的底e、圆周率 π、复数的虚部i j );数学运算符(如: 矩阵转置号T、微分号d、偏微分号 、连加号∑、对数号(lglnlb)、及sintanlimminmax等)。

4)黑正体

特殊的集合符号,如:N(非负整数集,自然数集)、Z(整数集)、Q(有理数集)、R(实数集)、C(复数集)。

3.图形要求
文中图、表随文出现, 图以6幅为限。图要直观、简明、清晰,图中文字、符号、纵、横坐标的量符号及单位须写清并与正文保持一致。图形尺寸(宽×高):7 cm×5 cm,宽度< 8 cm;必须用通栏排的图片时宽度必须< 16 cm。线条粗细:轮廓线、曲线等图中的主要部分用0.75 point,尺寸线、指引线等辅助部分用0.5 point。字体:汉字用宋体,数字英文用Time New Roman。中英文字号:6号。颜色:请用黑白两色或灰度图(如图1)。照片应选用反差较大、层次分明、无折痕、无污迹的黑白照片,作者应自留底图。

4.表格
数值表格采用三线表,表头中使用量符号/量单位。如表1所示。
1 三线表示例

x/cm

I/mA

v/(m·s-1)

h/m

p/MPa

1

10

30

2.5

4

110

2

12

34

3.0

5

111

参考文献: Reference
赵明国,赵杰,崔泽,等.Internet模型与网络遥操作系统仿真环境的建立[J].高技术通讯,2002247):63-67.

  • 作者. 题目[J]. 期刊名, 出版年,卷号(期号):起始页码

赵凯华.建筑材料[M](第二版).北京:水利水电出版社,1990.

  • 作者. 书名. 版次(初版不写), 出版地(城市名): 出版者, 出版年.

MARIN R, SANZ P J,SBCHEZ J S. A very high level interface to teleoperate a robot via web including augmented reality [C]//Proceedings of the 2002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& Automation ,Washington:IEEE,2002:2725-2730.

  • 作者(姓名大写,名字第一个字母大写).论文集中析出文献的题目[C]//会议论文集,会议主办地(城市名):会议主办者,出版年:起始页码.

陶建人.动接触减振法及其应用[D].大连:大连理工大学,1988.

  • 作者.学位论文题目[D].学校所在地(城市名): 学位授予单位,出版年.

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.Factors regulating the immune response:report of WHO Scientific Group[R].Geneva:WHO,1970.

  • 主要责任者.科技报告题名[R].出版地:出版者,出版年.

邓宗全,朱喜龙,邓喜军,.电磁力引缆施工装置:中国,00268296.6[P].2002-12-15.

  • 专利所有者.专利名:专利国别,专利号[P].出版日期.

谢希德.创造学习的新思路[N].人民日报,1998-12-25(10).

  • 主要责任者.文献提名[N].报纸名,出版日期(版次).

GB/T16159-1996,汉语拼音正词法基本规则[S].

  • 标准编号,标准名称[S].

王明亮.关于中国学术期刊标准化数据库系统工程的进展[EB/OL]. http://www.cajcd.edu.cn/pub/wml.txt/980810-2.html,1998-08-16/1998-10-04.

  • 主要责任者.电子文献题名(电子公告)[EB/OL].电子文献的出处或可获得地址,发表或更新日期/引用日期(任选).(如果是计算机程序,那么EBCP;数据库则换成DB)

主要的参考文献著录格式


文献类别

专著
译著
文集

作者. 书名[M]. 出版地: 出版者, 出版年.
原作者. 译著名[M]. 译者,译. 出版地: 出版者, 出版年.
作者. 文集名[C]. 出版地: 出版者, 出版年.

期刊析出文章

作者. 文题[J]. 刊名, , 卷(期): 起始页码-终止页码.

文集析出文章

作者. 文题 [C]// 编者. 文集名. 出版地: 出版者, 出版年:起始页码-终止页码. 

学位论文

作者. 文题[D]. 所在城市:保存单位, 发布年份.

专利文献

申请者. 专利名: 国名, 专利号[P]. 发布日期.

技术标准

技术标准代号. 技术标准名称 [S]. 地名: 责任单位, 发布年份.

科技报告

作者. 文题, 报告代码及编号 [R]. 地名: 责任单位, 发布年份.

报纸析出文章

作者. 文题[N]. 报纸名, 出版日期(版次).

文献的网络版

作者. 题名[EB/OL].(更新日期). http://…………

作者简介:

姓名(1978-),男,博士研究生,研究方向:
姓名(1966-),男,通讯作者,教授,博士生导师,研究方向:

投稿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匡街2号 哈工大科学园3042信箱

收 件 人:工程管理学报编辑部

邮 编:150001

联系电话:0451-8640332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