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 >> 版权协议

版 权 转 让 协 议

甲方 : 全部署名作者(下同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乙方 : 《工程管理学报》编辑部

    第一条 甲方的论文 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稿件名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》 (   稿件编号  )经送审和修改后,《工程管理学报》 决定采用 (发表周期是从投稿之日起,约6个月)。遵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,甲乙双方签署版权转让协议,签署后方能刊出。
    第二条 自签署之日起,甲方将上述论文的版权转让给乙方,并同意《工程管理学报》编辑部将该作品在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》、《中国期刊网》、《万方数据期刊群》、《CEPS中文电子期刊》等各种介质、媒体上长期发布;同意该作品被美国《Ei Page one数据库》、《中国学术期刊文摘》等国内外相关文摘与检索系统收录。
    第三条 本作品发表后作者享有非专有权。可在本单位或本人著作集中汇编出版以及用于宣讲和交流,但应注明发表于《工程管理学报》的年月和卷期。如有国内外其他单位和个人复制、翻译出版等商业活动,须征得《工程管理学报》编辑部书面同意,编辑部支持这种汇编活动。
    该作品及相关科研项目获得奖励或取得一定经济或社会效益时,作者应主动向《工程管理学报》编辑部通报,并提供相关证明(证书)复印件。
    第四条 作者承诺:本文是独立取得的原创性成果,享有自主知识产权,无抄袭问题;相关内容未曾以各种文字、语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,本文发表后不再以任何语种向其他刊物投稿,不一稿两投;作者之间无署名及排序纠纷。如果发生版权纠纷,由作者负责。 若有作者的增减或变更,需通讯作者出具亲笔签名的许可信。
      第五条: 甲方全部作者签名后复印留存一份,原件寄回编辑部,效力相同。

甲方全部作者签名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乙方代表签名 :    (章)

年   月   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年   月  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