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简介

《工程管理学报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综合类国家科技期刊,由哈尔滨工业大学、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。本刊原名是创建于1985年,1987年国内外公开发行的《建筑管理现代化》。2009年底,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研究同意,更名为《工程管理学报》,现为双月刊,刊号:ISSN1674-8859/CN23-1561/TU;国内外公开发行代号:14—173。

本刊的宗旨是:面向建筑业和房地产业,反映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的高新技术应用模式和工程管理的新理论、新方法,服务于工程建设各阶段的管理工作,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素质。

《工程管理学报》的内容覆盖工程建设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经济与管理,其读者群体包括:工程建设领域的专业人士;国内外高等院校工程管理专业的教师、博士、硕士、本科、专科学生;科研院所从事工程管理、建筑业管理、房地产管理的研究人员;政府部门中从事与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的各级行政管理和专业人员。

2024年01期 38
建设经济与管理
城乡建设管理
王 琳,杨炅峰,于鹏韬,谢雨蕾,杨木言
项目管理
杨永杰,孙 震,陈芝琦,谢洪栋,彭国平,王广兴
韩 超,孙 峻,双晨晨,朱 融,周雨嫣,车志岩
企业管理
工程管理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