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 >> 期刊征订
您现在的位置:首 页 > 网上订阅

欢迎订阅《工程管理学报》



  《工程管理学报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主管的综合类国家科技期刊,由哈尔滨工业大学、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。本刊原名是创建于1985年,1987年国内外公开发行的《建筑管理现代化》。2009年底,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研究同意,更名为《工程管理学报》,现为双月刊,刊号:ISSN1674-8859/CN23-1561/TU;国内外公开发行代号:14—173。
  本刊的宗旨是:面向建筑业和房地产业,反映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的高新技术应用模式和工程管理的新理论、新方法,服务于工程建设各阶段的管理工作,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素质。
    《工程管理学报》已经入选了中国科技核心期刊。

订购方式:

1.银行汇款

行:

开户单位:

银行帐号:

(注:银行汇款请注明《工程管理学报》订刊款,并将汇票存根传真至本刊编辑部)

2.邮局汇款

150001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街13号哈尔滨工业大学1220信箱《工程管理学报》编辑部

联系方式:

电话:045186403325 传真:045186403326

联系人:耿静权,王冬